close

法國Lytess塑身衣 [調整型系列] 有瘦身霜的塑身衣 想塑哪裡就塑哪裡

 

美臀高腰束褲

美臀高腰束褲

本店價 NT2890元
美臀束褲

美臀束褲

本店價 NT2390元
魔術塑身腰帶(...

魔術塑身腰帶(...

本店價 NT2590元
魔術塑身束腹內...

魔術塑身束腹內...

本店價 NT3490元
魔術塑身高腰束...

魔術塑身高腰束...

本店價 NT3190元
魔術塑身連身衣

魔術塑身連身衣

本店價 NT3690元
魔術塑身高腰平...

魔術塑身高腰平...

本店價 NT3190元
魔術塑身高腰丁...

魔術塑身高腰丁...

本店價 NT2090元
 塑身束褲

塑身束褲

本店價 NT2090元

緊緻美胸內衣

緊緻美胸內衣

本店價 NT2690元
 魔術塑身高腰美...

魔術塑身高腰美...

本店價 NT3490元

魔術塑身連身裙

魔術塑身連身裙

本店價 NT3690元 

 

 

[客戶證言]

 

  

  

[客戶證言]

陳小姐 台中 (產後媽媽) 緊緻按摩褲

我今年30歲,身高163公分 ,體重53公斤 。生完第二胎已經一年多了!幾乎快恢復以前的體重,53公斤 不算胖也不算瘦,但是生完小孩的代價是小腹微凸、大腿粗壯、還有橘皮組織跟我 Say Hello 。即使我一直都有在控制飲食和每晚都做空中踩腳踏車的運動,大腿的脂肪就是文風不動,怎麼也瘦不下來!

某次上網時發現了 Lytess 緊緻系列的塑身褲,據說可以消除可怕的橘皮組織,看了讓我很心動。而且我想既然 Lytess 緊緻塑身褲連橘皮組織都能消除掉了,那用來對付脂肪應該也很有效吧!所以,我馬上敗了一件下去。希望 Lytess 可以順利逼退頑固的脂肪!究竟戰果如何呢?看下去就知道啦!

Lytess 的緊緻塑身褲穿起來非常舒服,曾經有購買過Y拍上某熱門暢銷塑身衣,只可惜這件塑身衣讓我每穿必癢,每癢必抓,凡抓過必留下傷口。害我只能穿一個星期休一個星期好讓傷口復原,所以瘦的成果有限。但是 Lytess 的塑身褲完全沒有這個缺點,穿起來不悶不熱,不會讓我癢到不行,即使穿了一整天也不會讓我感到緊得很鬱悶煩躁,就像內搭褲一樣地好穿喔!

從4月26日穿到5月29日,加上休息的天數,一共穿了28天,每天穿11個小時上下,期間我有稍稍控制飲食,每天晚上有做5~600的空中踩腳踏車運動, 購買 Lytess 的塑身褲前我還半信半疑,懷疑像我這種已經接近標準體重的人穿了到底有沒有效?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腰圍一共減了7公分 ,臀圍一共減了3.5公分 ,最希望瘦下來的大腿圍減掉了4公分 ,而且我的體重也減掉了2公斤 。不僅如此,我的橘皮組織通通不見了,感覺皮膚變好了,妊娠紋也淡了一些( Lytess 或許也可以朝除妊娠紋的方向發展,應該會受到廣大產後婦女的喜愛吧!)這樣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Lytess 的塑身褲真的是女性減肥的一大福音啊!

 

==>點這裡觀看更多客戶證言...

==>點這裡連結小貞貞的親身體驗文 ...

 

 

蔡小姐 台北 (OL)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穿前:
腰圍:79.5公分 / 臀圍:94公分 / 大腿:56.5公分

21天後:
腰圍:75公分 / 臀圍:92.2公分 / 大腿:54.2公分


我是一個每天上班都做在辦公室的行政人員,很討厭運動流汗,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法國進口Lytess美妝塑身衣料,看到可以輕鬆享瘦引起我的注意,馬上上網訂購,
穿上去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呀!原本以為會很緊很不舒服,沒想到布料及彈性,穿起來很舒服。上班時間穿,晚上睡覺不穿,一天大概8~10小時,21天後測量,享瘦的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法國品牌Lytess沒讓我失望,臨床實驗、品管、品質都屬一流!值得推薦。

 

 

傅媽媽 台北 (家庭主婦)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穿前:
腹圍:91公分 / 臀圍:96公分 / 大腿:59公分
21天後:
腹圍:87公分 / 臀圍:93.5公分 / 大腿:56.5公分


我是一位家庭主婦,過年時女兒買了一件法國Lytess高腰束褲,我從沒穿過塑身衣,對塑身衣的印像是穿起來會??的,女兒說和一般的塑身衣不一樣,會讓我真正的瘦,不像一般的塑身衣”假”像的瘦,因為
衣料上有瘦身的成份,效果就像是擦了瘦身霜一樣,但是不用花時間去擦,只要穿上就可以輕鬆享瘦。一天大概穿13小時,睡覺不穿,穿21天測量,真的讓我腹、臀、大腿圍就瘦下了,真的很神奇!而且我穿起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再繼續穿下去,一定可以再瘦身下去,推薦給大家!

 

 注意:

★使用中若有身體不適、肌膚刺激不舒服、癢、痛、起紅疹等異常狀況,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科醫師。

★懷孕者請勿穿戴。

★夜間睡眠請勿穿戴。

★勿漂白、勿烘乾、勿熨燙、陰涼處晾乾。

 

***************************************************************
***本商品因為個人貼身衣物,拆封後就無法辦理退貨
***
***請先仔細看尺寸規格,或來電由專人為您確認尺寸後再下訂!
***
***************************************************************



製造地:歐盟(EU)
本產品保證為法國原裝進口。

 

 

[常見問題]==>可點選下列問題連結至解答專頁喔!

Q:購買後,可以退換貨嗎?

Q:晚上睡覺時可以穿嗎?

Q:無痕系列與緊緻系列看起來差不多,哪ㄧ款塑身效果比較好?

Q:如我有許多堅硬的脂肪團與橘皮組織,我適合哪款商品?

Q:如我穿了美妝塑身衣料,我會減少幾公斤?

Q:如我的皮膚很容易對保養品過敏,我可以穿美妝塑身衣料嗎?

Q:可以洗嗎?洗過後,美體或塑身的效果是否就沒有了?

Q:多久看得出效果?

Q:美妝衣料的塑身與美體成份肉眼無法看見,穿了真的有效果嗎?

Q:美妝塑身衣料的作用原理為何?

Q:微米膠囊科技的優點是什麼?

Q:「微米膠囊」是什麼?

 

 承諾與保證

一、我們承諾絕對不將會員資料做其它用途,並以最嚴格的作業流程防止私人資料外洩。

 
二、7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7天內未經拆封,無條件退換貨。
 
三、保證絕對百分之百法國原裝進口。
 
四、保證其販售之商品全數由法國Lytess台灣區總代理所授權販售。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非由Lytess台灣區代理提供之商品,均不在保障範圍內,請於購買時,必須辨識清楚以免自己的權利受損。
 
五、保證所有消費者購買絕對都是全新商品。因屬於私人貼身衣物,內包裝均有中文警語防拆貼紙。基於衛生理由,貨物一經拆封,恕無法退換貨。
 

六、此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1000萬產品責任險。

 

可以點選右圖進入訂購官網==>>

 

 

 

若是大家對於減輕體重也有興趣的,不妨參考"纖Q糖"--這是立委們不分藍綠團購一百多箱的產品喔!底下是小貞貞吃纖Q糖的體驗文,圖文並茂,錯過可惜唷!

纖Q糖體驗文: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post/7165498

 

 

 

 

伊利諾大學音樂博士 超卡哇伊 原住民立法委員 陳瑩 漂亮寶貝 台灣黑珍珠 立法委員 邱議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