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當癡肥的黃臉婆跟歐巴桑!!! 

 

話說今年(2009)八月底生下老二後,心忖:兩個小孩就夠囉,若是生三個我鐵定瘋掉,既然不可能生第三個,於是開始一心一意想著要如何恢復當年還沒生老大前的曼妙身材...咳咳!這對一個女人來講是很重要的。老大後好不容易才努力恢復到自己稍微滿意的程度,不料又生了老二來搞破壞(~聲明一下,小貞貞是很愛這兩個寶的)_這怎麼得了!!!我可不想自己往後幾十年的下半輩子,穿的衣服、裙子、褲子,全是大好幾號的size,我不要當癡肥的黃臉婆跟歐巴桑!!!

 

 

要當辣媽要付出代價呀,偏偏我是個懶得運動的人(好好好...別唸我了,我知道運動最棒最健康啦),又很討厭穿塑身衣,貞媽就常唸說被我浪費糟蹋的錢,不知道有多少~因為每次買都只穿一次就不穿了~唉唷,因為不是太緊就是太熱,要不就是硬梆梆的,穿起來不舒服嘛!回了這些話就會被罵:那你還買來幹嘛,討債(台語的"浪費"啦)人的錢!ㄟ...因為這個被罵的確活該!

 

 

那~不喜歡運動又討厭穿塑身衣,是要怎麼完成當辣媽的決心啊,魚與熊掌總不能兼得吧,就這樣陷入了苦思:兩邊都不喜歡要怎麼抉擇呢?想呀想...想了好久,還是決定買塑身衣~哈哈!於是呢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找了好久,爬了好多個網站,連那種一件萬元起跳的也看了,還去新光三越試穿了好幾個專櫃,終於決定~就是這件法國進口Lytess的塑身美臀高腰束褲了!

 

 

眾多品牌與選擇當中,為什麼Lytess可以獨得我的青睞呢?我把它歸納幾個重點,直接用123來說明比較清楚囉!

1.  因為它的衣料含有塑身美妝成份,一般我知道的塑身衣只聽說有塑身效果,而且久了沒穿肉肉又會歸回原位;Lytess的塑身衣裡有種微米膠囊就含有瘦身霜的成分,隨著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讓衣料跟肌膚摩擦,微米膠囊就會破裂,裡面所含的瘦身成份就會被釋放出來幫肌膚做按摩,等於在幫我推瘦身霜不用每天花20分鐘以上的時間推瘦身霜,費力氣作按摩,多好呀...哈哈!因為根據我以往的經驗,我使用瘦身霜通常只有三分鐘熱度,是無法持久的啦!而且仔細算算,如果塑身衣跟瘦身霜分開買的話,少說也要花7-8千元以上(這還是最便宜的算法),更不用說去訂製一套1-2萬的塑身衣囉,而Lytess的塑身衣既可塑身又兼具瘦身效果,怎麼算都覺得很便宜很划算。

 

2. 它的官網裡那些客戶證言讓我很心動,看人家使用之後似乎真的有效果,讓我不禁想像若是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瘦下來該多好呀,想著想著還會覺得很開心,好像自己真的已經瘦了一樣,真是有夠白痴的。我會姑且相信這些證言是真的是因為我知道Lytess有舉辦「使用前後心得報告」的活動,就是腰呀...臀部呀…大腿呀這幾個部位,在使用前後拍下有用布尺測量為證的照片,再附上使用期間的文字心得不知道幾百字,寄回去他們公司,要是使用報告被錄用,讓他們拿來做宣傳的人,還可以獲得你買的同件塑身衣正貨乙件作為獎品。這個活動令我超心動的,原本我也想參加,但一來我買的時候活動已截止(結果最近又舉辦第二波活動),二來我因為生完小孩有隱疾,沒有辦法照著它所說的穿5~6天休息一天的原則認真穿,因而作罷,真可惜唷!

 

3. 我最怕塑身衣太緊太熱太硬太不透氣穿不住,我看那些客戶的見證當中都提到穿起來很舒服很透氣,不會讓人家穿不住,嗯~這個我喜歡!

 

4.它的說明中寫說大致上為21天的塑身療程(時間長短會因產品屬性,而有所不同),為獲得最大的效果,一週內有6天必須穿著塑身衣,配合1天休息日;換句話說三週內只要有18天穿著塑身衣就可以有效果囉,可於夜間或休息日清洗晾乾它。像這款塑身褲可以用洗衣機洗30次(手洗可以更多次),塑身療程結束後,布料中仍蘊含20%微米塑身膠囊的功效,可以再繼續穿延續塑身療程,或將它當作一般塑身衣穿著雕塑身材;但最明顯的塑身效果已在三週的療程內達到了。它都敢講三週內只要有18天穿著就可以有效果,對於我這種不愛長期間穿塑身衣的人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我覺得重點是穿的期間不用很長又可以有效果,就算微米膠囊功效變得微弱,還可以將它當作一般塑身褲穿著雕塑身材,對我而言是件物超所值的產品啦!

 

就因為上述幾點,讓我決定殘殘地給它敗了一件,只買一件是想說先試試看有沒有效再說,免得白白浪費我的銀子。他們家的服務倒是挺快挺周到的,先是請我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跟腿圍,再跟我確認適合我的尺寸,叮嚀一下洗滌的方法,服務還算不錯啦!就這樣盼呀盼的,幾天後這件塑身美臀高腰束褲終於到我手上囉!

 

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lytess 012.jpg lytess 004.jpg lytess 009.jpg lytess 011.jpg

盒子+束褲一件沒錯,是歐洲製造的也沒錯,束褲看起來皺皺的很正常,因為我已經穿過很多次了嘛,而且小姐建議我手洗後用洗衣機脫水我偏不聽,自作聰明用我萬能的雙手把它捲曲+擰乾,然後掛著陰乾,所以有點變長了~若是有買的人可別跟小貞貞一樣白目,人家這樣建議我們就這樣聽就對了。

 

 

嗯~材質摸起來挺細緻舒服的,而且有點滑滑的,好像有什麼東西附在上頭,去洗手的話會很像有乳液黏在手上一樣,這應該就是他們說的有含在衣料裡有瘦身功效的微米膠囊吧。接下來試穿看看,好不容易把肉肉都塞進去後活動一下...ㄟˊ...真的蠻舒服透氣的耶,做任何動作都不會有硬梆梆的束縛感,或是不能呼吸的感覺,跟一般塑身衣那種緊緊的悶悶的好像要把你ㄌㄟ死的感覺完全不同,褲管下沿也不會往上捲曲~這點我很在乎的,因為很多束褲的褲管都會往上捲讓我很困擾。而臀部跟大腿的交接處有被撐托起來的感覺,屁股下垂的肉肉也都被托高,看起來屁股變翹變挺,而大腿變結實囉!腹部也有被撐住的感覺但不覺得緊繃,總之整體穿起來的感覺真的蠻柔軟舒服透氣的,我很喜歡!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束褲的頂端,就是我的胃的位置呢,那裡的布會有點捲曲,小姐說他們沒有客人有這樣的反應,她也有教我小撇步解決這個問題,所以這個小小的不完美並沒有影響我對它的滿意度。

 

 

一般人對於塑身衣有種迷思,總覺得塑身衣要穿得愈緊才會愈有效果,其實一般的塑身衣在穿的時候把妳ㄍㄧㄥ得緊緊的,在當下看起來的確有雕塑曲線的效果,但一旦脫下後,妳不覺得所有的肉肉都回到原位了嗎?Lytess塑身衣穿起來很舒適透氣,但一樣有雕塑曲線的作用,更甚者它還有微米膠囊裡的瘦身配方在幫妳按摩瘦身,所以穿上Lytess的塑身衣,等於是把瘦身霜塗在身上,還無時無刻幫妳按摩哩!這就是我最滿意它的一點囉!我不用一年到頭都在穿塑身衣,只要短短的1-2個月,效果就看得出來囉!就算經由30次以上的洗滌,微米膠囊的成分有減少,我還是可以把它當作一般塑身衣穿著雕塑身材,一樣有雕塑曲線的功能呀!

 

 

而且Lytess的產品有很多種選擇,有袖套(瘦手臂的)、有只瘦小腹的、有上半身、下半身、平口褲、美胸內衣、六分褲、九分褲、牛仔褲跟絲襪等,讓人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只是好像沒有瘦小腿的就是。

 

 

了,穿Lytess的束褲時,裡面不要穿內褲喔,他們說盡可能讓肌膚直接接觸衣料,才能達到按摩的功效,你可以墊個護墊或是穿丁字褲囉!

 

 

還有啊...這個瘦身衣料可以用洗衣機洗(但建議用手洗啦),這部份要請大家看看你要買的產品的說明,因為每種產品的洗滌次數不一樣。像這款塑身褲可以用洗衣機洗30次,當然手洗的話次數可以更多次囉!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穿束褲的小撇步,是專櫃小姐教我的:我們穿束褲時常都會覺得大腿的衣料無法完全拉到臀部,會有卡卡的感覺,這時候呢你可以兩腳打開膝蓋朝外蹲下再站起來,卡在大腿的衣料就會自動往上到臀部去囉!

 

 

剛才前面有提到,小貞貞我呢生完小孩後有隱疾(你問我什麼隱疾?能告訴你的就不叫隱疾啦),所以無法照著他們說的穿5~6天休息一天這樣的方式去穿,我呢是用一天打魚三天曬網的方式在穿,也就是連續穿三天,每天穿8小時,然後呢會休息個四天再穿下一個循環。所以到目前為止有穿的天數加起來大約是15天左右,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囉!

 

 

我是量四個地方:腰部最細處、肚臍那一圈的腹部、臀部最寬處,以及大腿圍

  10/2 12/24 減少了
75.5cm 71.5cm 4cm
肚臍 87.5cm 85cm 2.5cm
臀部 94.5cm 91.5cm 3cm
大腿 56cm 54.5cm 1.5cm

 

 

 

 

這是小貞貞前前後後斷斷續續加起來穿了15天的成果,而且我的體重完全沒有減輕喔,所以減下來的這些尺寸不是因為瘦下來的關係,真的是穿塑身衣的結果囉!Lytess的網站有強調塑身衣對於減輕體重是沒有幫助的,它是可以幫忙減小尺寸+雕塑身材曲線用的(不過撇開塑身衣不談,我的體重從生產後兩個月就一直減不下來,這點令我蠻懊惱的,可能是餵母奶為了增加奶量,喝了不少奶茶的關係吧,怎麼樣也減不下來,唉~),但我還蠻高興的,畢竟我無法很認真穿,但還可以有這樣的成績,算是不錯囉!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成果也會不同,就有人每天穿著做運動,效果更顯著,像我是個懶人,能夠瘦下來就很滿意啦!

 

不過覺得很抱歉的是,小貞貞無法把自己穿束褲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我有拍使用前後的照片,但評估很久後還是沒臉獻醜,畢竟我在這裡還要混的呀,而且身材還沒完全恢復到自己滿意的程度,在這種情況下,我是打死也不會出賣自己女性的尊嚴啦!大家就多多見諒囉!(不過小貞貞在另一篇纖Q糖體驗文中有po照片,穿的雖是家居服仍可看出產後鬆弛的身材)

 

 

總之呢,我對這件Lytess的塑身美臀高腰束褲很滿意,要不是有隱疾我一定每天穿,也可以堵住貞媽的嘴(因為她說我一定穿不住,只是多一個浪費的紀錄)。聽Lytess的小姐說,這款的布料已經算是他們家的產品中算比較厚跟緊繃的了,但我穿起來卻覺得已經比我以前買的塑身衣、束褲舒服細緻好幾倍,這樣說來他們家其他的產品不就穿起來超級細緻柔軟舒服加透氣,也一樣可以兼具塑身瘦身的功效囉?嗯~等我把這件穿到不行的時候,再來換其他款式好了。有興趣想要更深入了解的人也不妨自己去Lytess逛逛吧!

 

 

小貞貞在每一篇親身體驗文的最後都會強調一下,這不是廣告文是親身體驗,只是把自己真實的試穿心得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小貞貞不是名人也不是名模,可沒拿代言費的唷!小貞貞是在無意間得知這項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自然會不同,我覺得如果搭配做運動的話,成果應該會更令人滿意,但我是懶人,沒辦法囉!

  

 Lytess塑身衣官網:  http://www.womanshop.com.tw/article.php?id=30&member=5895979

 

 

大家可以參考另外一位網友分享的試用體驗文,寫得很讚喔!她穿的跟小貞貞買的是同一款塑身美臀高腰束褲: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post/4899374 

 

 

 

 

若是大家對於纖身也有興趣的,不妨參考"纖Q糖"--這是立委們不分藍綠團購一百多箱的產品喔!底下是小貞貞吃纖Q糖的體驗文,圖文並茂,錯過可惜唷!

 

小貞貞的纖Q糖體驗文:

第一代~ 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post/3614369

第二代~ 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post/7165498

 

 

 

 

 

伊利諾大學音樂博士 超卡哇伊 原住民立法委員 陳瑩 漂亮寶貝 台灣黑珍珠 立法委員 邱議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